南辞咕咕咕

年更选手

催眠

  私设 占佣 不喜出门左拐

  ooc

  有年龄差 年上

  

  伦敦的天气很不好,经常下着雨,伊莱捂着腹部的伤口靠在一个没有开灯的门外,雨很大,他这次的任务有点难,虽然完成了,但也受了伤。

  “先生。”

  一道突兀的声音响起,伊莱猛的抬起头,是一个少年,他是个杀手,五感是很敏锐的,但他根本不知道面前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,伊莱没有回话,一只手默默的伸到了身侧,捏紧了匕首。

  “先生,你是受伤了吗?味闻到了很浓的血腥味,我家就在你身后,”少年伸出手指了指伊莱的后面,“要进去包扎一下吗?”

  少年没有恶意,伊莱松了口气,他虽然是杀手,但他并不会滥杀无辜,遇到了一些非目标人物,他一般会选择催眠对方,伊莱的催眠术在整个组织里是很有名的,就连首领都很畏惧他的催眠术。

  但不知为什么,伊莱不想对少年用催眠术,他突然想让那双漂亮得像蓝宝石般的双眼里有自己的身影,这种莫名的情绪让伊莱同意了。

  他说,好。

  雨下得更大了,将门口的血冲刷得一干二净,屋里亮起来暖黄的灯光,像是普通人家。

  伊莱低头看着正在专心给自己腹部的伤口上药的少年,栗色的头发看起来很软,衬得少年很乖,伊莱想,他可能出问题了,他竟然冒出了让时间就此暂停的荒谬想法,他可能疯了。

  但伊莱不可否认,他很贪恋这份温情,他是孤儿,被首领捡了回去,但他享受的是没日没夜的训练,只为能有一个价值,回馈首领捡他回去的价值,他从来没有体会过温情,所以他的性格算不上温柔,甚至有些冷酷无情,他只是心里有一道线,这道线没让他成为怪物,没让他滥杀无辜。

  “先生,你这伤是真的很严重呢,还淋了雨,怕是要感染了,我只能帮你简单的弄一弄,你最好还是找一个医生帮你看看,”奈布抬起头就撞进了那双黑色的眸子,深邃,像深不见底的深渊,奈布暗暗告诫自己,这个人不简单,绝对不能深交,或者说帮了这一把就不要有任何交集。

  伊莱没说话,就这么看着奈布,奈布偏了偏头,“不过你今晚可以在我这里休息,外面雨大,你这样我要是把你赶出去你肯定会发烧,”奈布站了起来,小声嘀咕:“我可不想浪费我的药。”

  伊莱耳力好,听见了这声嘀咕,他勾了勾唇角。

  “我叫奈布,你好好休息吧,我不打扰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x……我叫伊莱,”伊莱差点就说出了他的代号,他在组织里一直就是以代号称呼,没人叫他的名字,他都快忘了,“我以后受了伤还能来你这里吗?”

  奈布暗骂了声不要脸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伊莱,你要是在这样不要命的接这么危险的任务弄得一身伤奄奄一息,我绝对不会再管你了。”

  “下次一定不弄伤回来,任务是组织发布的,我没有权利拒接。”

  奈布沉默了,他当然知道这些,两人认识了有快三年,在一年前确定关系,他也知道伊莱的身份,知道他没有办法,他只是很心疼,他的爱人要受这份苦。

  奈布的眼里不觉就湿了,滚烫的眼泪滴落下来,他不是一个爱哭矫情不明事理的人,可他就是忍不住了,伊莱也很明显有些慌了,他当然知道奈布为什么哭,他一边心疼一边又很欢喜的把奈布拥进怀里,慢慢安抚着奈布。

  从那之后伊莱出任务变得少起来,奈布怕他是为了自己违背组织,很担忧的询问过,但伊莱不停的说没有问题,奈布这才放下心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日子就这么

  平淡的过了六个月,伊莱最不想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。

  奈布被绑在椅子上,首领坐在沙发上,看见伊莱推门进来,心情很不错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“你回来了啊,鸮,或者说伊莱,我的养子。”

  伊莱的脸上刷的白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作为我的养子,你能力出众,完全就是我的接班人,可是你为了这个孩子背叛组织,伊莱,我很失望。”

  “背叛组织的人是我,和他无关,你放了他。”

  “可是这个孩子很聪明,知道很多呢。”

  伊莱咬了咬牙,“我有办法。”

  首领挑了挑眉,“看来你很爱他,我不应该做棒打鸳鸯的恶人,但规矩就是规矩。”

  伊莱走向奈布,他给奈布松了绑,把嘴里的东西拿出来,抱紧奈布。

  “伊莱,你不要让我忘记一切,我宁愿死。”

  奈布知道伊莱会催眠,他想挣扎,但他被下了药,浑身无力,他不想忘记爱人独自苟活。

  “不,奈布,是我把你卷进来了,你本就该活着,你才22,很年轻,忘了我才是最好的。”

  他本以为第一次没有对奈布用催眠就一辈子不会对奈布用催眠了,可是天不如人愿,他还是要这么干,伊莱想,他从一开始就错了,他不该贪恋因为太阳的温暖就去接近太阳,迷失了方向,他只能属于黑暗。

  “奈布,忘了我吧,忘记这一切吧。”

  奈布的瞳孔涣散,记忆里的东西被有点点抹去,他漏出了痛苦的神情,他不想忘记啊。

  我的爱人,一生的挚爱。

  伊莱把奈布打晕,轻轻放在床上,对首领说:“他什么都不会记得,放心吧。”

  “我当然相信的能力我的孩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枪声响起,鲜血流了一地。

  天黑了,雨又下的很大,一如多年前的那个夜晚,雨水把地上的鲜血冲刷得很干净,连一丝血腥味也闻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